DSC06696.JPG

小編的恩人-柯姊

大進街438號開店啦!!

這次的韓國宮廷美食-九節板新韓館就可以吃的到喔!!

之前朋友來台中

小編就會邀請他們到老虎城享受這美味的韓式料理

但是現在搬到大進街囉!!!

請各位新韓館的粉絲注意這個消息喔!!

新韓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38號

預約電話:04 2327 5666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AM11:30~PM14:30(下午休息)

                   PM17:00~PM22:00

       周六~周日AM11:00~14:30(下午休息)

                   PM17:00~PM22:00

DSC06919.JPG

這次柯姊將老虎城的新韓館搬到這裡來擴大經營

其實小編在開幕當天就來過啦!!

不過低調~~低調~~~再低調!!

但還是要在部落文中高調~~高調~再高調地介紹這一家好好吃的韓國美食

DSC06656.JPG

台中的新韓館這次下重本將店內層次及質感提升至極

讓顧客們不只是味覺得到至高無上的味蕾滿足

就連視覺也得到無比驚艷的饗宴

 

DSC06673.JPG

DSC06674.JPG

 

 

菜單的質感很好唷~

其中可以單點

DSC06682.JPG

也有商業午餐可以享用

商業午餐價位250元就可以吃飽飽

供應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AM11:30~PM14:30

假日則是沒有商業午餐唷!!

DSC06686.JPG

特殊餐點像栗子燉牛肉海鮮安東雞要提前三天預訂喔!!

DSC06681.JPG

而小編跟家人一共三人點的餐點是首爾套餐2880元

DSC06663.JPG

醃蘿蔔絲、泡菜、海帶芽

DSC06664.JPG

醃小黃瓜、馬鈴薯泥、辣筍絲

首爾套餐其內容有精緻小菜六樣可以享用

除了泡菜之外

其他小菜都可以再續加

泡菜因為製作成本較高

所以沒有在續加的行列裡喔!!

每一樣小菜都是當日現做

所以非常新鮮

我們也續加了小黃瓜及辣筍絲呢!

(每一樣都非常的美味可口呀!!)

DSC06697 - 複製.JPG

宮廷料理-九節板

猶記好幾年前帶媽媽去韓國濟州島旅遊時

當時正流行大長今場景的景點

現在看到這九節板

就回想當時兩母女守在電視前等著播大長今的場景

如今在這裡吃到

彷彿自己是劇中人物呢!!

九節板中有八種餡料

有紅蘿蔔絲、小黃瓜絲、蛋白絲、筍絲肉絲、豆芽、菇類、蛋黃絲

在現代韓國社會

九節坂演變成為韓國過年婚禮宴席菜餚

DSC06698 - 複製.JPG

看到這軟軟QQ的餅皮

有兩種顏色

一是自然的原味

一則是胡蘿蔔口味

(口味上吃不太出來,但是視覺上是加分的唷!!)

上方放了三顆松子點綴

感覺美味可口!

DSC06712.JPG

接下來就將這八種餡料夾上一些放入餅皮中

(由我家人夫為大家示範~~)

DSC06713.JPG

DSC06714.JPG

DSC06715.JPG

DSC06716.JPG

DSC06717.JPG

DSC06718.JPG

哇~~~感覺已經爆滿了耶~~~

嘻嘻

餡料自己加感覺很豐富

DSC06735.JPG

捲起來之後可以沾取新韓館附的韓國醬油及黃芥末醬

依個人口味自行調配沾取喔~~~

DSC06711.JPG

DSC06710.JPG

黃芥末醬

 

DSC06740.JPG

什錦石鍋拌飯

首爾套餐中的石鍋拌飯 

口味有兩種

一為什錦石鍋拌飯

另一則為燻鮭魚石鍋拌飯

二擇一

我們則是選擇什錦石鍋拌飯

DSC06750.JPG

什錦石鍋拌飯一上桌

店內的服務人員隨即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拌開(立馬點頭)

因為一端上桌熱鍋時拌開是最好吃的

服務人員在幫我們拌開的同時

可以聞到米飯香及蛋香

石鍋滋滋作響

隨即撲鼻而來的就是焦香味啦~~

DSC06758.JPG

這鍋什錦石鍋拌飯分食到我的盤子中

還冒著白煙

韭菜及辣椒的香融合巴附在米飯上

豆芽、胡蘿蔔及小黃瓜也拌在米飯中

用湯匙舀一瓢飯放入口中

入口香香辣辣脆口

什錦的好料什麼都吃到了

DSC06742.JPG

海鮮煎餅

這是小編愛吃的口味

滿滿的海鮮包覆在煎餅中

有肥美新鮮的花枝.鮮蝦

外酥內紮實

口感"超海鮮"

每口都可以吃的到花枝及鮮蝦

真的是太鮮太滿足了!!

當然可以沾上新韓館附上的沾醬

增加煎餅的風味

(小編個人愛原味直接吃)

DSC06746.JPG

DSC06755.JPG

料好實在阿~~~~

DSC06760.JPG

DSC06709.JPG

韓式辣醬(左)                 麻油加些許的鹽(右)

看到以上的兩種沾醬

就知道要吃烤肉啦!

DSC06723.JPG

首先端上來的是這兩種肉

在盤中還做了藝術點綴

DSC06720.JPG

新韓館五花豚

DSC06721.JPG

去骨雞腿肉

 

DSC06726.JPG

生菜-用來包覆著烤好的肉吃

吃起來口感清爽

辣椒及蒜頭可以加下去烤

喜歡刺激味蕾的捧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樣子的吃法

DSC06727.JPG

當然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肉吃好幸福唷!!

DSC06729.JPG

DSC06731.JPG

雪碧.紅茶是隨餐附贈的唷!!

(有雪碧、可樂、檸檬紅茶可選擇)

+39元可加價換購可爾必思 青梅氣泡飲 蔓越莓汁

+49元可加價換購韓式柚子茶

DSC06733.JPG

我們是三人享用首爾套餐

所以加點了一杯青梅氣泡飲100元

DSC06734.JPG

新韓館五花豚吃起來彈潤

在烤的同時

高溫將肉中的油逼出

所以起鍋後感覺油脂沒有那麼多

DSC06763.JPG

沾上麻油入口

風味絕佳

香Q彈潤

新鮮的肉烤出來的口感鮮嫩

層次鮮明

當然愛吃辣的捧友們也可以沾韓式辣醬吃

(小編愛麻油)

 

 

DSC06770.JPG

鹽烤松阪豬

端出來的擺盤真是令我覺得自己是韓國貴族

 

DSC06777.JPG

DSC06778.JPG

 

DSC06775.JPG

每一塊松阪豬肉都有一個專屬的托台

感覺每一塊松阪豬肉都好珍貴

DSC06776.JPG

DSC06793.JPG

放上烤網

松阪豬隨即彈開

DSC06794.JPG

熟透後

變成以下低音譜記號(嘻嘻~~小編想太多嗎~~還滿可愛的)

DSC06795.JPG

DSC06769.JPG

小編把他及小菜們包入生菜之中品嚐

也好好吃喔!!

DSC06780.JPG

波士頓龍蝦

在點完餐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端上新鮮的波士頓龍蝦讓您拍照

再將新鮮的波士頓龍蝦送入烤箱烤

(需費時比較久.........所以最後兩道才會上桌喔!!)

DSC06798.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哇~~~用這種方式將安格斯牛肉及蔬菜串在一起

貴氣呀~~~

 

DSC06803.JPG

小編都忍不住跟這安格斯牛肉照相了呢!!!

 

DSC06809.JPG

DSC06818.JPG

服務人員將安格斯牛肉串拆解下來烤

牛肉多汁鮮美

口感有嚼勁

配上烤小黃瓜及杏鮑菇

清爽無負擔

DSC06819.JPG

嘿嘿~~~~接下來我們的烤波士頓龍蝦上場了

新韓館將龍蝦平均的一分為二

送進烤爐

隨盤還有小檸檬片

真是貼心的服務

DSC06820.JPG

 

 

DSC06824.JPG

當然

對付波士頓龍蝦的大螯需要鉗子伺候

每桌也附上一支

DSC06829.JPG

這隻龍蝦真肥美呀!!

DSC06830.JPG

 

大口吃囉!!!

 

 

 

DSC06843 - 複製.JPG

DSC06846 - 複製.JPG

最後

還有這鍋人蔘雞湯

DSC06851 - 複製.JPG

你看看

這充滿豐富膠質的人蔘雞湯

湯頭濃郁

以紅棗、枸杞等中藥材入菜

整隻雞與糯米在鍋中與人蔘酒結合

喝進口中

嘴吧上有黏黏的豐富膠質

聞到濃郁的人蔘酒味

酒雖已揮發

但是人蔘的香氣融合在湯裡的味道香氣逼人呀!!

DSC06860 - 複製.JPG

DSC06866 - 複製.JPG

DSC06869 - 複製.JPG

嘿嘿~~~這是要我們"飲啦!杯底毋通飼金魚"嗎?

DSC06870 - 複製.JPG

呵呵~~~不是啦!

是甜點上桌了

還有魚相伴

吃甜點時不無聊

還可以看著魚游來游去

也太可愛啦!!

DSC06892.JPG

新韓館的店內擺設是只有"奢華"兩字可以形容

高貴的水晶吊燈照亮了場地

增添用餐時的美好氛圍

 

DSC06895.JPG

二樓的設計是為團體聚會的場所

點餐滿6000元就可以使用包廂

當然團體聚會擠下二十人也是沒問題的喔!!

 

 

DSC06902.JPG

DSC06903.JPG

 

DSC06905.JPG

 

 

大家一起來品嘗這韓式美味吧!!!

新韓館-點我連結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指揮家的異想世界

指揮家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